無聊所以就來玩玩~XD


01、你叫什麼?

小玥

02、是不是覺得別人的暱稱、筆名等等都比你的好聽?

我覺得大家都是平等的~

03、你的家人知道你在網路上的名字嗎?

知道

04、其實你沒有朋友吧?

有啊~我的哈士奇、柴犬、黃金獵犬等等啦~~都是我的朋友~(娃娃(被毆
好啦.....不鬧了......我有朋友啊~我就是我的朋友啊~還有自己的家人~~

05、你會不會創作?(不會的人跳到第11題)

我會~我是會畫畫~

06、有的話在哪裡發表?

痞客邦、FB、家裡、心裡~

07、是不是覺得自己創作的內容並不差?
  (基於這是問卷,請回答對自己創作自豪的部分)

我不會覺得自己的創作很好或很差~
但我畫動物很在行~


08、但是卻覺得很不受歡迎對不對?
  (基於這是問卷,請回答為什麼不受歡迎)

不會啊~有人要看他們自己會看~

09、會不會嫉妒那些比你受歡迎的人?
  (基於這是問卷,你可以盡量發揮你的怨恨)

不會~

10、就算得到了不錯的迴響,你是不是還是覺得自己不夠好?會給你鼓勵的讀者都只是看你可憐而已?
  (基於這是問卷,就來說說你曾經創作過哪些受歡迎的作品?)

我不會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

11、你會參與討論嗎?推文或者是臉書、噗浪、推特、BLOG、討論區之類的討論,不論匿名或亮名。

會~

12、參與討論的時候會覺得自己總是被無視嗎?或是好不容易加入話題,卻發現別人已經離題了!
  (基於這是問卷,請簡述自己最悲情的討論經驗)

不會~要是我被遺忘就會自言自語~
對於那些離題的人我不是很喜歡

13、你發新話題的時候,都沒什麼人回應,
   但過幾天有某個人發了跟你類似的話題,卻獲得廣大的迴響?
  (基於這是問卷,來說說什麼話題會讓你鼓起勇氣去發表)

不會啊~我到滿喜歡這種感覺的~(喂!!)


14、比起亮名、暱名討論更有安全感?

小玥就OK了~~


15、你噗浪、推特、微博的回應,是不是都是機器人?討拍的時候都沒人要理你?
  (如果沒有這些東西,該不會是因為擔心自己沒有朋友所以才不申請吧?)

我沒用

16、你覺得自己會不會下地獄?(基於這是問卷,請回答為什麼)

都可以啦~不管是天堂還是地獄~我到喜歡在人間徘徊~(笑)

17、是不是曾經夢想過想成為當紅作者?
  結果因為人生不能盡如人意所以只好試圖結交作者當朋友?
  結果你有交到當作者的朋友嗎?

18、覺得自己喜歡的作品都很熱門嗎?
  (基於這是問卷,就順便寫一下你喜歡的作品吧,也許真的會有無聊人士想知道)

是很熱門啊~
時空幻境系列、大神系列、潘朵拉之心、信蜂、閃電十一人
夏目友人帳、黒執事、電王、鋼之鍊金術師、武裝鍊金、狼雨、封神演義
家庭教師REBORN、少年偵探~推理之絆~、女神異聞錄、驅魔少年、奇幻貴公子
植木的法則、公主公主、幻獸奇緣、召喚夜系列、夢幻遊戲、屍鬼、櫻蘭高校男公關部
大概就這樣吧......還有很多........

19、但是卻找不到同好?
  (基於這是問卷、不是,是基於上題,
   也許無聊人士就是你的同好,你可以順便說明自己想要什麼樣的同好)

不會啊~同好有很多~~

20、就算好不容易找到同好卻不知道該怎麼跟他搭訕?
  (基於這是問卷,請回答你跟人搭訕時的第一句用語。
   你說你從沒主動搭訕過?總有腦內想像過吧)

不會~
遇到同好第一句話因該:你好~你也喜歡這部做品嗎~?

21、是不是覺得自己又胖、又醜、又沒用?
  (基於這是問卷,就試圖想想自己有那些優點吧,如果有的話)

我只覺得自己很沒用.......

22、是不是覺得自己這麼努力,卻永遠得不到認同?
  (基於這是問卷,可以寫寫什麼樣的模式能讓你有認同感?
   比如說被自己心儀的作者稱讚、或是推文被大家齊推、或是得到十個讚)

有一點.......(泣)

23、是不是容易自言自語?(基於這是問卷,可以說說你會對什麼無機物、有機物說話)

會~我常跟植物、娃娃、機器等等談心~所以我跟他們感情都很好~

24、你是不是都沒有朋友找你一起去烤肉店?或者是聯誼的時候都沒有人約你?
  (基於這是問卷,還是把重點focus在二次元與網路的世界好了,說說你為什麼會沉迷網路?
   如果不沉迷網路的人應該是看不到這份問卷的)

啊知.....

25、即使在網路世界中,是不是還是覺得大家都背著你在講小秘密?你老是被排除在外?

這個嗎......

26、是不是連別人的眼光都不在意了?或者說,還有哪些部分你很在意別人的目光?

我不在意別人的眼光~

27、如果有個樹洞可以讓你宣洩而絕對不會被人知道,你最想朝著樹洞說什麼?
  (善意提醒,這份問卷有可能被他人看見)

讓世界上沒有那些白癡!!!!!笨蛋通通都消失吧!!!!(大喊)
(我所指白癡笨蛋是那些搞不清楚狀況就要來插話的那些人)

28、你是不是覺得世界要末日了?世界末日時是不是覺得自己會孤單到死?

不會~因為要死大家就一起死吧~~(副黑)

29、自認自己自我感覺不良好嗎?是不是覺得寫這份問卷的自己太悲情了?而且寫了又沒人會看?
  (這樣好了,如果可以的話你希望讓誰看見你填寫的這份問卷)

說不定會有一些幽靈、妖怪或不存在世界上的東西看到我也會很高興的~

30、不會要求你把問卷傳給五個朋友的,會用這種題目當收尾的問卷都太自我感覺良好了!

那我就不傳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